Deluge 是Linux下一款优秀的BT下载软件,虽然在资源占用,软件体积上不如一些纯命令行的同类软件(如 rtorrent),但是胜在有非常好用的 Web 客户端供使用。
1.下载并安装 Deluge

wget http://li.nux.ro/download/nux/dextop/el7/x86_64/nux-dextop-release-0-5.el7.nux.noarch.rpm
rpm -ivh nux-dextop-release-0-5.el7.nux.noarch.rpm
yum -y install deluge-web

2.开启 Deluge

deluged
deluge-web –fork

3.开放 Deluge-web 端口(默认是 8112)

firewall-cmd –permanent –zone=public –add-port=8112/tcp
firewall-cmd –reload
宝塔面板放行:8112,6881:6891,3600,58846端口.
接下来访问http://域名:8112即可(默认密码是 deluge,请及时修改!)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